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第二期分党校培训
2020年11月13日 16:43 潘丽 

 11月13日中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第二期分党校培训班。学院副书记孙凯军作《学恩来精神,树优良学风》的主题报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孙凯军围绕《大无大有的周恩来》一文,讲述了周恩来同志从探索马克思主义、在战火中实践革命理想到新中国成立后坚定维护毛主席领导的革命历程,从忠于信仰、忠于党、忠于人民等多个维度,生动刻画了周恩来作为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光荣伟大的一生,引导入党积子不忘初心,学习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和伟大风范,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