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
2020年11月18日 13:57 潘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积极主动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8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展开专题学习研讨;18日下午教职工例会上,党委书记汪伟作了学习专题报告。

 在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上,重点发言人陈晓兵、潘丽、纪敏分别领学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内容、关键词和热频词,参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分享了学习体会。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理论宣讲,网上网下一体化推进宣传解读,在全院上下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二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尤其是结合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来做好学校育人工作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三要加强全会精神落实,科学谋划,要认真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精心编制好学院“十四五”规使规划。

 在教职工例会的专题报告中,汪伟书记就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涵,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目标任务、主要举措对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阐释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再次动员部署。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做好宣传,一是真学真懂,学做结合,深刻理解新发展格局;二是形式多样,注重实效,推动全会精神在学院的生动实践。三是压实责任,增强组织活力和能力,切实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学院改革发展的实践遵循和思路举措。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