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0年11月25日 21:23 潘丽 

 11月25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11407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汪伟、副书记孙凯军及新引进的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伟主持召开。

 青年教师们结合各自的专业、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畅所欲言,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他们感谢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视,表示一定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汪伟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他指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希望青年博士要以优秀的前辈教师们为榜样,谦虚谨慎向同行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不断夯实知识基础,认真学好各项技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多关心并支持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