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 “科技服务企业,助力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6日 22:31 韦彬彬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发挥高校技术优势,科技服务企业,125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赴淮安博奥生物基因科学有限公司、淮安鼎卫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科技服务企业,助力抗击疫情”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建交流及技术帮扶。

企业总经理苗文海热情接待了大家一行,在参观完公司后,苗总从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的战略目标及企业在疫情防控中所做出的贡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新冠疫情防控过程中公司实现信息化的实际需求,希望教工第一党支部加强对公司医疗信息技术的研究和指导,开展校企深度融合,实现全方位合作共赢。

与会党员高度评价与认可新冠疫情防控过程中产教融合、校企联合、支部共建的长效机制,对于下一阶段的校企合作创新实践活动安排达成一致意见,希望通过双方的交流融合,在疫情防控过程信息化、企业服务方面深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加速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