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史增信心 砥砺品格育新人” 主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2021年04月09日 17:46 孙凯军 

4月7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学习党史增信心 砥砺品格育新人”主题政治理论学习,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伟主持。

学习会上,汪伟书记作了题为《学习党史增信心 砥砺品格育新人》的党史报告,他以“道路探索史”“自身建设史”“民族复兴史”“走向世界史”四条线索为脉络,系统讲述了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以及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他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历史中找寻初心、激励使命,不忘前辈建党之初心,履行后辈爱党之责任,对于更好推进党的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构筑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