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2021年04月09日 17:53 孙凯军 

4月8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汪伟、副书记孙凯军、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伟主持。

会上,汪伟书记传达了近期校党务工作例会精神,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党史知识竞赛、基层党建“书记项目”2020年度结项和2021年度申报立项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周恩来精神系列活动、学生心理健康和安全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以及第八届教职工运动会等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明确党支部工作职责和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为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发展、服务功能,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认真抓好学习、培训、宣讲等各个环节,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既要完成规定动作,又要创新自选动作,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孙凯军副书记介绍了基层党建“书记项目”2020年度结项和2021年度申报立项工作。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