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2021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21年04月09日 17:55 孙凯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根据计算机学院党委年度工作安排,4月8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汪伟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进一步推进“双带头人”培育工程贯彻实施的需要,是进一步提高学院党建工作质量的需要,对于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火车头作用夯实筑牢党史学习教育基础有重要意义。汪书记从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和工作原则、党支部的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和不同领域党支部的重点任务、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党支部工作的领导与保障等方面,阐述了支部书记在新的形势和任务下,如何发挥好“领头雁”的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拓展工作思路,把支部工作做实、做到位。他希望全体支部书记能够充分认识这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提高站位抓党建、履职尽责抓党建、求实求效抓党建、做好表率抓党建,为学院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本次培训将党史学习作为培训重要内容,以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原著为学习材料。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创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我们党创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了解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