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邀请薛建明教授党史专题宣讲
2021年05月14日 14:42 孙凯军 

5月12日下午,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薛建明教授应邀来到计算机学院,围绕“信仰的力量”为全体教职工作专题党史宣讲,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活动,党委书记汪伟主持会议。

薛建明教授以建党一百年为时间轴,以鲜活的共产党人“不惜流血牺牲,靠的就是一种信仰,为的就是一个理想信念”为主线。描述共产党人在信仰这面旗帜引领下,担负起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作出的惊天地泣鬼神感人事迹。阐述中国共产党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力量源泉——共产主义信仰。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深刻,既有理论的阐释,又有史料的支撑,详实的图片、音视频资料,打动人心,为大家带来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引起在场党员的强烈共鸣,不仅为大家系统梳理了党史的基本脉络,同时也为全体教职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进一步端正参加党史学习活动的态度指明方向。

汪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奋力推进学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推动学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