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诵读党史经典 温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2021年05月27日 15:26 孙凯军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26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诵读党史经典 温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诵读活动,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史故事诵读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面向师生党员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诵读的师生满怀激情,尽展风采,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生动地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点燃师生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激发情感认同,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党史诵读活动的成功举办,是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有力尝试。通过回顾革命历史,英烈事迹,引导师生党员感悟先烈初心、传承家国情怀、厚植红色基因,从党史中学出情感、学出认同、学出向往,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更加坚定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