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增选党委委员
2021年05月27日 15:29 孙凯军 

526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增选党委委员,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伟主持。

会议伊始,汪伟书记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学院增补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淮阴工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实施细则》(淮工院委〔201945号)和《关于做好部分二级党组织委员会选举和委员补选工作的通知》(淮工党组字〔202119号)等要求,学院于56日召开党委会,研究增选党委委员,并向校党委报送关于增选党委委员的请示。校党委批复后,学院党委充分发扬民主,酝酿增选的初步人选,经过充分征求党员群众、所属党支部意见,经学院521日党委会研究通过,党委增补党委委员2名,按照候选人数差额不得少于应选人数20%的规定,增选党委委员预备人选为3名。

孙凯军副书记宣读校党委关于增选本届党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和《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增选党委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并介绍候选人简历。

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孙成富、李翔2位同志增选为学院党委委员。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