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史学习
2021年05月28日 16:36 杨文杰 

528日下午一点,为了更好地了解党史,由支部书记胡老师带领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开展本月党日活动。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淮阴区张纯如纪念馆瞻仰。

本次活动伊始,大家先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深入了解并回顾了祖籍淮安的爱国华裔女作家张纯如短暂而伟大的一生。作为杰出的华裔作家、淮安的女儿,张纯如带给世界的是不能忘却的纪念。全体成员怀着严肃且崇敬的心情一一瞻仰了张纯如的生平经历、对南京大屠杀受害者的采访以及各种演讲影像。在感受张纯如传奇一生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其作品和精神给世界和人们带来的巨大影响与启迪。

最后,在馆外进行集体合影留念,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红色拼图活动,让大家收获颇多。

勿忘国耻、珍爱和平、怀念英雄、励志后人,这是张纯如留给后人的精神财富,也是无数革命先烈对青年学生们的期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张纯如女士忠于祖国、热爱人民的赤子情怀。作为一名党员,定会以先烈为榜样,勿忘国耻,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