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荣获 “百年谱华章 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会一等奖
2021年06月17日 12:04 潘丽 

6月16日下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谱华章 颂歌献给党”诗歌朗诵会决赛在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举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务秘书潘丽、教工党员化莉带领学生党员参加决赛并荣获一等奖。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正亚为获得一等奖的团队颁奖。

比赛中,32名诗歌朗诵队成员深情演绎了《青春中国》,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朗诵声,演绎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憧憬和建功新时代的豪情壮志,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师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自5月启动以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精选参赛曲目、制定排练计划,邀请经验丰富的老师指导,动员学生党员克服各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排练,用诗歌点燃爱党激情,传递敬党声音,奏响颂党旋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