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18日 13:31 孙凯军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616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面向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伟主讲。

党课上,党委书记汪伟分析了参加本次党课的党员同学毕业后的就业去向和考研情况,对毕业生党员在校期间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位毕业班党员同学无论读研,还是走上工作岗位,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继续求学深造、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念和动力,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汪书记向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举伟大旗帜,树立“四个意识”;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四个自信”;三要顺应时代需要,敢于创新突破;四要牢记“两个务必”。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