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为毕业生党员上好廉洁教育“最后一课”
2021年06月18日 13:32 孙凯军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自律意识,引导其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61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按照校纪委部署要求,面向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廉洁教育党课。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凯军以“不忘初心强党性,永葆本色守廉洁”为题,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大学期间最后一次廉洁教育党课。

孙凯军副书记用详实的案例、朴实的语言系统阐述了廉洁的内涵、廉洁的重要性、廉洁意识的培养方式方法等。他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等材料的部分内容,并对毕业生党员提三点希望,一要防微杜渐,有敬畏之心,从小事小节上加强自身修养,从一点一滴中自觉完善自己;二要算好人生三笔账,在政治、经济、家庭等方面,面对诱惑时要懂得取舍远离“高压线”;三要生活始终充满热情和希望,坚守廉洁底色,永葆青春本色,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党旗增辉,为母校争光!

党课过程中,全体党员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初心的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增加宗旨意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