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6月28日 16:48 孙凯军 

“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永远铭记誓言,忠诚于党,无论何时何地都要遵守党章,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628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汪伟、副书记孙凯军、党务秘书潘丽及新党员出席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新老党员面对党旗,面对鲜红的党旗,握拳齐耳,庄严宣誓,表达忠诚之心、肺腑之言、高昂之志、奋进之姿。

随后,梁霄清代表预备党员发言,他表示为了更好的实践入党誓词,一要坚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将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三要树立起终身学习的观念,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汪伟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希望你们以此为契机和新的起点,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不断进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的培养,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随后,汪书记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学党史,弘扬红船精神;二是悟思想,树立崇高理想信念;三是办实事,对照党员标准查找不足;四是开新局,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