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党史主题教育
2021年07月01日 12:19 孙凯军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发扬。630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20余名师生党员在苏皖边区政府旧址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党史主题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参观过程中,师生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行行荡人心魄的文字,一面面鲜艳的党旗,见证了共产党人在困难艰苦的条件下,励精图治的生产建设情况。

在重温入党誓词时,师生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师生党员们深受激励和鞭策,表示将进一步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忠于信仰,继续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过程中,副书记孙凯军以题为“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学生党员作党史教育专题授课。他讲述了苏皖边区政府在艰苦的条件下展现的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引导支部学生党员在新形势下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奋进前行,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昂扬的姿态开启学院建设的新征程。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