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07月01日 12:27 孙凯军 

7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师生党员90余人在学院会议室集中收看,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220余人采用个人收看等形式,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上午800时整,庆祝大会隆重开幕,观看现场进入一种庄重的气氛。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百年党史,更对未来提出要求和希望。观看的党员、积极分子不时做着记录,大家专注思索的精神状态展示了党员深化理论学习、认真实践理论的风貌。

收到大会直播的党员、积极分子怀着激动的心情报以热烈的掌声,纷纷表示感慨万千,收获颇多,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用满腔热情和对党的忠诚以及教育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师生,不辜负党的伟大事业和人民的重托,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