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计算机大会在我校举行
2012年11月01日 00:00  

?

会场

? ? ? ?10月26日-28日,由江苏省计算机学会、江苏省微型电脑应用协会和IEEE计算机学会南京分会主办,淮阴工学院、淮安市计算机学会承办的第五届江苏省计算机大会(JSCC2012)在淮安隆重召开。淮安市人民政府沈友松副秘书长,淮安市计算机学会理事长、淮阴工学院副院长吴建华教授、淮安市科协梁学军主席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开幕式。来自江苏省微型电脑应用协会、省和各市计算机学会,香港城市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44所高校,部分科研院所、企业等单位的130余位领导、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 ? ? ? ?开幕式上,吴建华副院长和沈友松副秘书长先后致欢迎辞,他们还分别介绍了淮阴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和淮安市的发展情况。接着,本次大会主席、江苏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李宣东教授代表主办方致辞,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 ? ? ? ?大会邀请香港城市大学贾维嘉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杜小勇教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孙星明教授、南瑞集团信息通信技术分公司焦群总工程师、南京理工大学王永利博士分别作题为《高清云视频网络及平台实现及研究》、《从数据管理的视角看待大数据研究》、《数字水印及其在云数据安全中的应用》、《物联网技术在智能电网中的应用》、《普通健康监测系统中数据质量保证研究综述》的精彩报告,展示了当前我国计算机领域的研究热点和面向服务地方经济的成果,受到了与会领导及专家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 ? ? ? ?此外,本次会议录用论文42篇,评选表彰出优秀论文10篇,录用论文已在期刊《计算机与数字工程》、《微电子学与计算机》上正式发表。

? ? ? ? 江苏省计算机大会是由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主办的两年一届的盛会,是江苏省计算机领域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会议。本次大会旨在探讨计算机及其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发展趋势,展示计算机领域最重要的学术和技术成果,搭建交流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同时对推进淮安市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具有重要意义。

?

?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