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值班人员岗位职责
2009年07月07日 00:00  

1        上班时提前10分钟到岗,不得迟到。

2   实验指导教师到岗后打开实验室门。

3   上班过程中不得擅自离开工作岗位。

4   因事(不论公事与私事)不能上班,必须事先履行请假手续,并做好工作安排。

5    值班时间段,遇到实验室有考试等其他任务安排,也必须到岗,承担岗位工作任务。

6   接班人员一上班对所接岗位要进行接班检查,并有接班记录。

7         所有值班人员要妥善保管好钥匙。

8         实验开始后立即对自己岗位实验室内所有实验箱状态进行检查,并填写检查记录,请实验指导教师验证后签名,对有故障实验箱要及时送修。

9         完成自己岗位的实验开出记录的登记,实验课开始后若实验教师不到岗或中途发现教师离岗,取消本次实验。

10 每次实验课结束前5分钟左右,检查各岗位机房的实验箱硬件完整情况,发现情况及时填写记录并上报,学生离开实验室后立即关门。

11 开放实验室需有一名值班人员(或勤工俭学学生、或实习生等人员)在里面值班,负责安全及维护工作。

12  下班时,对所有岗位进行安全检查(电、门、窗、实验箱等),并有交班检查情况记录。

13 如有不履行岗位职责造成事故者,按规定处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