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实验守则
2009年07月07日 00:00  

1         实验按班级进行。不该本班实验,禁止进入实验室实验。

2         实验前应认真预习,明确实验目的、步骤,做好必要的实验准备,实验指导教师检查准备情况合格后方可实验。

3         进入实验室必须保持安静,关闭所有的通讯设备,注意环境卫生,不吸烟,不随地吐痰,不准吃东西,不乱抛纸屑杂物,不得大声喧哗,不得随意走动,爱护公物。

4         实验时应严肃认真,专心细致,仔细记录实验现象和结果。严格遵守操作规程,爱护实验仪器设备,如发生事故,应立即停止实验并立即向指导教师报告。

5         实验中除使用自己的机器外,不动用机房中其它设备,不得搬、拆机房中的任何机器设备,有问题向实验指导教师报告。

6         实验结束,关好机器,放好凳子,带走自己所有的东西离开机房。

7         实验后要认真做好实验报告,仔细回答实验报告中的问题及报告后的思考题,对于不合要求的实验报告,要重做。

8         以上守则,希各位学生遵守执行,对违反规定造成不良结果者,按规定学院有关规定处理。

9          其它事项遵守学院有关规定。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