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管理规定
2020年01月10日 17:45 潘丽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做好“学习 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和建设工作的通知》(苏宣通[ 2019]20号),学校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及建设工作部署,为更好的学习落实,加强“学习平台”的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特制订《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管理规定》,请各党支部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一、目的意义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根据中央部署要求,建设的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是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渠道和载体,将覆盖全国所有党组织和所有党员。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将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建设工作作为加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方面,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加大宣传推广使用力度,实现所有党组织和党员全覆盖。

二、组织领导

 “学习强国”平台日常管理办公室建在综合办公室,设管理员、通讯员各1名,负责平台的建设、管理、使用、学习、上报等日常工作;各党支部下做好本支部的“学 习强国”平台管理工作。

 组长:汪伟

 副组长:赵建洋、孙凯军、陈伯伦、陈晓兵

 成员:王留洋、于长辉、陈礼青、孙成富、潘丽、杨婷、丁喜旺、胡婷婷、纪敏

 管理员:潘丽

三、学习要求

 1.每位党员同志坚持每日登录“学习强国”;

 2.“学习强国”学习积分要求将会根据校党委学习平台的积分要求适时调整,党员同志可自学平台积分规则。

四、考核评比

 1.每日对各党支部未参加学习的名单进行公布;

 2.各党支部负责对每位党员的学习情况进行督促考核,支部管理员协助完成;

 3.学院将开展“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评比表彰;

 4.要求各党支部将党员个人学习情况纳入支部年终党员民主评议和支部考核。

 各党支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按照学校“学习强国”管理规定,构建“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学习模式,营造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持续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校园建设,不断提升党员自身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1月10日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