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明2020年新生入学、教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2020年09月09日 12:57 潘丽 

   各党(工)委、党总支,各部门、单位:

   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教师节、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净化校园环境和节日风气,现就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强化纪律要求,严守纪律规矩

   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有关精神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等相关要求,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守疫情防控各项纪律要求,自觉做到令行禁止。同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反对浪费、厉行节约”的纪律要求。

   二、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教育引导

   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项工作的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积极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在强化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的同时,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三、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

   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紧盯关键节点和“四风”问题的新动向,加强对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并处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校纪委将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强化监督检查,依规依纪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并对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欢迎广大师生举报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举报邮箱:jiwei@hyit.edu.cn

   举报电话:0517-83591013



                                                                                                       淮阴工学院纪委

                                                                                                       2020年9月9日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