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
2020年10月21日 22:35 韦彬彬 

 为了更丰富教师的业余文体生活,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10月21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第十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枚乘路校区北园体育场举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计算机学院院长赵建洋开幕式致辞后,学院党委书记汪伟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各个比赛项目轮番进行,竞争激烈,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教职工们发扬奋力拼搏的精神,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全力投入,力争上游。活动现场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加油声、欢呼声充斥着整个场地。

 运动会以团体赛形式进行,共有计算机应用技术系、软件工程系、物联网工程系、数据科学系、计算机工程实验中心、院办公室学工办6支队伍参赛。比赛项目有集体跳绳、同心协力、30米抱球迎面接力、抛绣球、4*100米接力和足球射门共6项比赛。

 本次运动会锻炼了教职工的身体,在缓解了工作压力的同时增进了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的风采。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