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涟测绘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2020年10月14日 19:09 杨文杰 

 淮安市淮涟测绘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4月,丙级资质。

 我公司现有在职职工12人,具有高级职称2人,中级职称6人。现有各类测绘仪器设备20余套,包括GPS接收机3台套、全站仪3台,S3水准仪2台、手持测距仪6台等,能够满足道路、桥梁、水利水电、国土、工民建、市政工程等各行业和客户的要求。

 近年来,我公司积极依靠科技进步,完成各类测绘项目200余项。其中完成了多种比例尺地形图和地籍测绘;完成旧城改造、城市规划、工程线路、道路桥梁等工程测量,保证城市建设快速发展需要。先后完成三十多个小区及单位近500余幢建筑物的放线、沉降观测、竣工测量等项目;近年来,我们已完成淮安市数字城市测量80平方公里、盱眙县国情普查540平方公里,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发证确权测绘15万亩,建立数据库28平方公里。

 我公司的测绘市场覆盖了淮安市各县区,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双丰收。经过几年的努力、奋进、摔打、磨练,铸就了一支“善于钻研、勇担重任、攻坚克难、竭诚奉献”的一流测绘队伍,测绘产品合格率均达100﹪,优质产品率达95﹪以上,深得客户的好评。

    我公司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创新求发展,以科技求进步”的经营方针,以先进的技术不断改进测绘成果的品质,以更好的质量和优质的服务,促进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我公司现诚聘测绘技术人员3-4人,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工民建、土木、建筑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具备团队协作意识。实习期工资3000元左右,有意者请联系18915105027,陈女士。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