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瑞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0日 12:43 杨文杰 

一、公司简介

江苏瑞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信息化产品及服务企业。公司主要定位于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及优质专业服务提供商。

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区域智慧教育、智慧校园整体建设方案及服务;在覆盖区域市场有着诸多成功案例,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及认可,并成功入选“淮安市淮阴信息产业商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逐渐建立起一套完善的营销及售后服务体系,客户在这里可以得到售前技术咨询、售中合理化方案和售后标准化服务等一整套完善的服务支持,从而最大额度满足用户需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第三方教育服务平台的瑞联教育,立足自身高度,积极地、专业、持续地以人工智能及大数据为核心技术,积极革新各类信息化产品及方案,以最高效实用、持续发展的原则满足客户、成就客户,形成了稳定优质的生态体系。

 “梦想,知行,拓新”。是瑞联教育的公司司训,为此,让我们一起努力,让瑞联在实践教育与时俱进的道路上,继续怀揣梦想,全力知行,积极创新。

二、岗位要求

1、营销经理/专员:

工作职责:

1)为销售项目提供产品解决方案项目支持;2)负责区域销售、代理商等产品推广培训;3)负责维护重要用户/客户的关系;4)负责解决方案实施的调试指导工作。

任职要求:

1)学习能力强,商务意识好;2)表达能力好,逻辑思维能力强;3)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好,具有服务意识;

2、售后技术工程师:

工作职责:

1)返修品质管控:关注客户返修需求,监控第三方维修商工作,保障返修品质;2)技术管理:及时协助处理第三方维修商提出的技术问题,并持续提升维修商维修技能;3)数据分析:分析关键维修数据并提取改善点,推动前端设计优化与内部品质管控提升;4)流程体系完善:不断发现售后服务体系存在的问题点并推动完善。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熟悉计算机程序的使用及安装,对电脑系统有一定的了解;3)具备良好的独立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4)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团队合作精神、抗压力和高度的责任心。

3、行政人力经理:

工作职责:

1)负责基础信息的录入与更新;2)负责员工入转调离等员工关系工作;3)负责数据对接工作;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愿意从基层做起,踏实肯学;2)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良好的学习能力及抗压能力。

4、财务经理:

工作职责:

1)日常财务核算、会计凭证、出纳、税务工作的审核;2)研究制定会计政策和操作指导,调整会计准则;3)审核公司财务报表、核对关联往来,合并报表并进行财务分析;4)根据投资者要求,对外提供财务月报、季报和年报;5)组织业务学习、培训和会计岗位技能训练;6)依据费用管理规定,合理控制费用支出;7)定期组织检查会计政策执行情况,严控操作风险,解决存在问题;8)协调对外审计,提供所需财会资料。

任职要求:

1)财会专业大学以上学历;2)有会计证或注册会计师资格者优先;3)熟悉财务核算流程,有不断学习的意愿和能力;4)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承压能力。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