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1191班组织开展学习校长校友致辞精神主题班会
2020年10月23日 22:39 李子豪 

1023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数据1191班在12 303教室组织开展校长致辞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委负责人胡婷婷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中,胡老师与同学们从集体荣誉感与责任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大学生的人生目标等多方面沟通交流,共同解决当下问题,预防潜在问题。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感悟,班会气氛活跃。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帮助学生们解决了在思想上的困惑,创造了集聚集体荣誉感与责任心的大学氛围。同时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怀以及师生联手共建淮工校园的美好愿望。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