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心理月”系列讲座活动
2019年12月14日 13:47 杨文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管理工作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分别于12月5日和12月8日在21207、21308教室举行两场心理教育讲座。我院19级各班心理委员来参加本次系列讲座。

12月5日,由19级各班心理委员依次发表关于艾滋病的预防和心理健康教育的演讲,重点讲述了大学生如何在生活中避免艾滋病的发生和保持乐观的心理等内容,叮嘱同学们时刻关注自身行为规范。12月8日,由综合办公室干事组织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讲座,阐释了当代大学生如何积极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等内容,强调唯有时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于行,才能大步迈向繁盛的新时代。

通过这次“心理月”系列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心理学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让大家理解了“健康、阳光“的生活对于”成才“的重要意义,与此次”心理月“活动的初衷完美结合。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