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软件工程学院成功开展第四期“分享优秀作品,传递经典文化”线上朗诵活动
2020年04月29日 00:00  

分享优秀作品,培养文化情怀。4月17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9级团委辅导员胡婷婷老师组织开展了以“分享优秀作品,传递经典文化”为主题的第四期线上朗诵活动。

活动中,参与分享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了《君主论》、《白雪与乌鸦》、《月亮与六便士》等富有深度的优秀作品,深情地讲述作品触动人心的故事,理性地分析作品发人深思的独到之处。此番活动,不仅能够分享自己的心得,也能使听众们也能够产生自己的理解,帮助我们收获属于自己的心得与感悟。

第四期活动地成功举办,让更多的优秀作品走进同学们的内心,涤荡心胸,滋养心灵;让更多的同学听到优秀作品的“心声”,心心相印,心有灵犀。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