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9级成功开展第三期 “分享优秀作品,传递经典文化” 线上朗诵活动
2020年05月16日 00:00  

分享优秀作品,培养文化情怀。4月15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2019级团委辅导员胡婷婷老师组织开展了以“分享优秀作品,传递经典文化”为主题的第三期线上朗诵活动,19级8个班级的同学参与了分享。

活动中,分享的同学用从容且富有情感的语调讲述了对各自分享的内容的深刻理解和感受,令人动容、如饮甘霖。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分享中,带来的每一篇分享有深度也有温度,使线上讨论的氛围更加浓烈。

第三期主题线上朗诵经典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同学们对优秀作品的寻找与思考,加深了同学们对优秀作品的鉴赏水平,提升了同学们对文化的理解能力,让同学更好的感知与体会生活。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