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2020年11月24日 12:19  

为进一步了解团中央、教育部有关工作要求,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11月21日中午,在11403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书记胡婷婷老师主持,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干事代表参与。
       活动首先,由胡婷婷老师阐述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向同学们传达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介绍了大会的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致词贺信精神,指明了学联学生会的建设和发展方向。接着,大家分组交流学习心得,学生代表轮流总结发言,纷纷表示作为党的后备军,成长在新时代的青年要砥砺奋进,在青年工作中发光发热。最后,胡婷婷老师出会议总结,对于高校学生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目标,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教导,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争做时代先锋。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