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冬日送温暖 助力考研生”慰问活动
2020年12月11日 22:27  


为了充分调动我院考研同学的热情,增强我院考研同学的信心,缓解我院考研同学的备考压力, 129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冬日送温暖 助力考研生”的慰问活动。党委书记汪伟、党委副书记孙凯军、学工办主任杨文杰、17级辅导员汤鹏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汪伟强调,考研重过程,其次重结果,要坚信努力终将不会被辜负。汪伟书记的讲话言简意赅,通俗易懂,让考研同学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随后,党委副书记孙凯军讲述韩国前围棋冠军李昌镐和乒乓球世界冠军邓亚萍的经历,指出,在座的考研同学要学习“复盘”的过程,未雨绸缪,积极调整心态,稳定发挥水平。活动中,学工办主任杨文杰提醒每位考研同学在考场上要尽全力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坚持到最后一刻。活动最后,党委书记汪伟和党委副书记孙凯军为各位考研同学发放了牛奶等慰问品,并祝愿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活动在一片温情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充分肯定了我院考研同学学习的热情和付出的努力,鼓舞了考研同学考研必胜的决心和勇气,缓解了考研同学奋力备考的压力和疲劳,增强了考研同学作为计算机院一员、作为淮工学子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体现了我院对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