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荣获“一二•九”运动85周年纪念歌会一等奖
2020年12月14日 17:12 贺贵愚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总结评价2020年学校学生工作情况,淮阴工学院“一二·九”运动85周年纪念歌会暨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演播厅隆重举行。

歌会开始前,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对参演的节目进行反复的演练、打磨,在每一个动作,每一句歌词,每一段演出上都力求完美。对于排练时出现的问题不断反思与改正,正如那句老话所说,“失败是成功之母”,一切在排练中出现的问题都是正式演出时成功的保障。

舞台上,计算机学院艺术团的各位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大家带来了《故乡的云》、《龙的传人》与《大中国》的歌曲串烧,并在其中穿插进了舞蹈、Rap以及Beatbox表演。体现了我们学院学生们身为中华儿女、龙的传人的同时,也能紧跟时尚潮流,融合出新,展现了我们最好的风采。

 表演结束后,计算机学院以精彩的演出征服了现场的评委观众,荣获“一二•九”运动85周年纪念歌会一等奖。

 

此外,在接下来的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中,我院荣获2019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计算机1181班荣获江苏省省级先进班集体荣誉。同时,宋厚厚同学荣获2020年度第三届校长奖章;杜壮,田冠群,曹猛三位同学荣获2020年国家奖学金。

以上这些优异成绩的获得都离不开集体与个人的共同努力,每一个奖项背后都透露着计算机学院作为大院的风采与自信。相信在之后全院上下默契的配合下,计算机学院会发出更耀眼的光芒。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