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 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08日 16:24 孙凯军 

3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知行楼考研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汪伟、副书记孙凯军、学工办主任杨文杰、毕业班辅导员汤鹏以及2021届考研学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汪伟书记首先用报考人数、非全日制上升趋势等数据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的形势,解读了国家线变化的趋势,并对复试、调剂、备考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他要求学院教职工全员参与,认真做好相关政策宣讲、指导等工作,为考研学子提供“一对一”“一对多”的个性化的考研服务,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他还勉励考研学子在复试、调剂的关键阶段积极准备,坚定信心,争取最后胜利,为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实现人生梦想而不懈奋斗。

孙凯军副书记通报了近三年学院学生考研情况,希望考研学子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能够珍惜机会,坚定考研之路,处理好校内和校外、冷门与热门、主动与被动等方面事项,正确选择调剂的高校和专业,用恒心和信心全力以赴复试、调剂,实现录取的目标。

学工办主任杨文杰、辅导员汤鹏老师就复试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调剂信息的收集及调剂学校的选择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解答学生考研面试、调剂中的疑惑。

考研优秀学生代表潘凯新赵俊杰从各自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考研复试的历程和注意事项。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