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03月08日 19:49 徐嘉怡 

 为宣扬淮工精神,培养学生服务社会能力,提升自我,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此次实践活动分为“回访母校”与“暖冬行动”两个主题,我院共有11名同学积极响应号召,通过不同方式温暖了这个冬天。

   母校的一草一木都令人回忆灯光下努力的岁月,怀着对母校的思念,我院七位同学利用假期回到母校,为正在备战的高三学子讲述多彩的大学生活。由于疫情原因,部分同学无法在线下完成回访活动,也都克服困难,在线上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暖冬行动”则将视角转换到对新事物接受缓慢的老年群体。电子时代到来,老年人们难以紧跟科技发展的脚步,在日常生活中的不便之处逐渐增多。我院四位同学利用假期,教身边老人智能手机,解决了老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大部分问题。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宣扬淮工精神的使命感,让当代大学生热情服务群众的社会责任感得以充分展现,具有深刻意义。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