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21年03月24日 18:08 杨文杰 

2021324日是第26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提高学生对结核病知识知晓率,降低学校结核病疫情的发生风险,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于当日下午13:40,在逸夫楼广场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们按照院系分组等待,老师、医生代表以及护士们依次入座,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医生代表们讲述关于防治肺结核方面的相关知识,其中包括结核病的发病概况、特征以及传播途径。并对如何就医作出了详细说明,帮助学生们提升对于结核病的应对能力。随后,由护士代表们提出倡议,引导学生们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保持室内空气新鲜、进行适当的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最后,学生们领取活动赠品并在防治肺结核横幅上签字,医生代表和老师代表合照,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了解有关结核病的专业知识,树立正确防治结核病的积极态度,增强预防类似传染病的意识。医院也通过让学生了解的方式向其家人、朋友们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了公众自我防范意识,实现了世界防结核病日的真正意义。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