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献血献爱心,热血传真情
2021年04月15日 19:41  

为培养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414日至416日,淮安市流动献血车开进淮阴工学院,以“献血献爱心,热血传真情”为主题的高校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在枚乘路校区南苑食堂前顺利开展。淮阴工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在中午就餐时间,就有学生填写好个人信息单及报名表,排队等候献血,可见我校学生对于本次公益活动的热情之高。每一位参与献血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们的无私奉献能帮助更多的患者。相信这份澎湃的爱心热潮将在淮工每个人心中传递。

此次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也激起了学生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本次活动能带动整个社会,唤醒更多的爱心。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