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
2021年04月18日 21:49 肖绍章 

4月18日,第12届全国蓝桥杯软件人才大赛江苏省赛区分赛在淮阴工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淮阴工学院双创学院主办,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承办,共有江苏省连云港,盐城,淮安等市十余所高校近500名考生参加。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组织培训相关工作,由创新创业学院牵头,组织安排专业教师为参赛学生开办竞赛辅导班,积极备赛,大赛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顺利落幕。赛前学院进行了精心和充分的筹备,在比赛过程中,考试工作人员严格执行考务纪律,热情服务考生,比赛井然有序,竞赛组织获得老师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

“蓝桥杯”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的大型专业比赛。自2010年以来,“蓝桥杯”大赛已连续举办11届,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1200多所高校参加,入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 ,是国内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之一。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