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安西游乐园马拉松志愿服务
2021年04月20日 12:15  

418日,淮安马拉松比赛于淮安西游乐园如期举行,本届赛事作为淮安首届马拉松赛,备受社会的重视与期待。为促使本届淮安马拉松的顺利进行,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志愿者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志愿服务。

此次比赛开始时间为早上7:30,为保证提前到岗进行志愿服务,我院志愿者们四点就已经起床准备就绪,在校门口集合等待出发。到达场地后,志愿者们便进入了工作状态,与工作人员一起为赛事进行准备工作,做好对选手的接引工作。此次比赛项目分为42.195公里的全程马拉松和7.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为保证比赛的正常进行,志愿者们还肩负起疏导好群众和媒体的责任。比赛结束后,志愿者们同工作人员一起进行场地清理工作。

在此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以热情的笑容展现淮工学子最好的姿态,用积极的态度为大赛贡献一份力量,向外界弘扬了我院的志愿服务精神。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