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小青淮”公益夏令营活动
2021年07月22日 20:25 杨文杰 

为进一步深化关爱留守儿童行动,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促进他们健康成长。7月12-16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团委响应淮安市团委号召,在洪泽区高良涧街道和朱坝街道文广站开展了“小青淮”公益夏令营活动。

志愿服务期间,学院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在洪泽区高良涧街道,志愿者们给留守儿童进行课业辅导,帮助他们完成暑期作业;增强留守儿童的暑期安全意识,尤其是生活在洪泽湖附近的孩子;为孩子们上了一节创意美术课,让他们拿起画笔绘出他们的内心世界;还和孩子们一起玩益智游戏,五子棋、创意折纸;对留守儿童进行党史教育,让他们了解党,热爱党。在朱坝街道文广站,志愿者们开展了单词讲解+计算机基础讲解、分享阅读、你画我猜、电影《八佰》观赏、周恩来总理讲解、观2019国庆大阅兵、社区系列讲座、象棋博弈、运动时光、游龙宫大白鲸、观周恩来故居等活动,帮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

18E96B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为留守儿童提供了公益性的暑期关爱服务以及符合其身心发展特点的拓展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为他们带来了一个有意义的暑期夏令营。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