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恩来精神,争做师德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06日 22:47 韦彬彬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建设,更好的发挥教师党员的服务功能,增强师德修养,125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了“学习恩来精神,争做师德楷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观看了周总理的生平介绍、照片及生前用品等文物资料。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事迹,全面形象地再现了周恩来同志光辉的一生,昭示着共产党人对理想的不懈追求、对人民的一片深情、对事业的无限忠诚,给大家带来了心灵的震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到之处,大家频频驻足,细心看,仔细听,领略了周总理兢兢业业、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甘于奉献、不求索取的人格魅力和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赤诚之心。在场所有党员都被周总理的光辉形象深深地感染和折服。在周恩来雕像前,全体党员静静肃立,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党员必须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承担起教书育人这一神圣职责,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甘为人梯,服务学生,落实立德树人。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