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4月01日 09:43 潘丽 

331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知行楼403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汪伟作动员讲话,副书记孙凯军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汪伟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汪书记就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明确目标任务,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见实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四是强化宣传引导,推动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孙凯军副书记解读了计算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