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2021年04月07日 16:07 孙凯军 

47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学院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汪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上,汪伟书记作了题为《学习党史 把握规律 开创学院事业新局面》的报告,他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全面了解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史的学习,围绕党的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也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和批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地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了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我们要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与革命传统,学好用好党史,激发奋进力量,争当党史学习教育的标杆,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重点发言人王留洋、胡婷婷等老师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及党史学习情况展开研讨,交流心得体会。

汪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党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学深悟透新思想,汲取强大精神力量;三是坚守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四是勇于攻坚克难,奋力开拓新局。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