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助力专业建设
2021年07月09日 17:29 丁瑾 喻黎霞 化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9日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四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民主党派人士来到周恩来同志故居、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助力专业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翔副院长和陈伯伦副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及部分民主人士来到总理故居缅怀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传承红色基因。

在周恩来纪念馆内,全体人员回顾周恩来同志为追求真理不懈探索,为民族解放建立功勋,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怀,感受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通过国际工程教育认证之后,软件工程专业全体教师积极准备,于7月提交工程认证申请;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将迎接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大家用专业建设的实绩为建党百年献礼!李翔副院长发表了主题讲话并提出了期许:希望同志们通过此次活动,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新、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负韶华,争创佳绩!

通过“学习百年党史,助力专业建设”的党日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助力专业建设,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