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6日 11:14 孙凯军 

根据《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淮工教办[2021]10号)的部署和要求,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传达、学习、部署、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79-14日,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9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汪伟、院长赵建洋等学院领导作为联系点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毕红升同志列席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给予点评。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上讲话,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4本书籍,并采取多种形式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之间、支委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交心谈话,找出问题,通过谈心谈话,深入交换了意见。

会上,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的情况。与会党员对照检视的四个方面问题,联系个人实际,结合学习思考,就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整改措施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

  在教工第三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毕红升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的主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严肃规范,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要求,严肃认真,生态环境良好,达到预期效果。毕红升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学习,注重实效,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突出重点,落实整改,重点围绕组织生活会梳理的问题,精准发力,整改落实。三是善于总结,持续奋进,聚焦重点定目标,细化量化抓推进,持续奋进促提高,推动整改问题的督查工作精准高效,确保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