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男子篮球赛斩获季军
2023年11月04日 09:01 高艺铭 李大宇 

111日下午,我校2023级新生篮球赛于枚乘路校区南苑体育馆落下帷幕。计算机学院男子篮球队获得了男子篮球季军。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赛前,篮球队的队员们积极准备、专心训练,每周进行六天的体能、技巧训练;赛中,他们积极进取,奋勇向前;赛后,他们积极复盘,及时进行相关训练弥补不足。

本次篮球赛旨在发扬体育竞争精神,促进团队合作能力。院男子篮球队负责人朱宇豪同学表示:“此次比赛大家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在赛场上也彰显了属于自己的态度!篮球队的队员们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为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未来还有更多的比赛等着大家,我相信大家也会更加努力的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中。”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