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举办辅导员工作坊
2023年12月26日 10:31 张晨 

为做好“六类”特殊群体学生精准帮扶工作,帮助特殊群体学生健康成长,12月25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在枚乘路校区知行楼407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凯军及各年级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杨文杰主持。

孙凯军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六类”特殊群体学生---孤儿、残疾、低保家庭、脱贫家庭、少数民族预科生、退役士兵的帮扶工作,各年级辅导员要对照特殊群体学生名单,实施精准帮扶,在帮扶过程中要投入爱心、细心、耐心,重视过程管理,根据不同情况适时调整帮扶计划。他强调,不在“六类”特殊群体名单上的学生,也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跟踪走访。

杨文杰主要结合当前困难学生帮扶情况,提出要提前制定帮扶计划,“一生一策”,根据不同学生制定不同帮扶计划,激励同学们充分发扬艰苦朴素的优秀品质,把自己培养成高技术型人才、复合型人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各年级辅导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目前帮扶工作中的困惑和难点等作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