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系信息技术实验室(Ⅲ)
2006年10月20日 00:00  

实用面积为43平方米,固定资产341456元,主要仪器设备有:教师机1台(PⅡ233),学生机40台(PⅡ233),D-link交换机2台。教师机与学生机安装的系统软件基本相同,安装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98,应用软件为:VB6.0、VFP6.0、Office2000、 VC++6.0、MSDN6.0、Lanstar教学软件一套等。

实验室内的计算机均已互联,并通过服务器房的路由器接入校园网。学生机和教师机都可通过Explorer访问Ftp上的资源或通过网上邻居访问共享资源。教师机可通过Lanstar教学软件教学,功能包括:演示、监控、远程控制、互相传输文件等。

   本实验室主要面向全院的计算机基础实验,开出的实验课程有: 《大学信息技术》、《VB程序设计》、《VFP程序设计》、《C语言》、《VC++程序设计》等等。

本实验室还承担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省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机试任务。

   另外本实验室在空闲、业余时间面向全院学生开放,开放时间为早上8:00到21:30,星期六、日正常开放。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