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用人单位一封信
2006年11月22日 00:00  

致用人单位:

    淮阴工学院是一所以工科为主,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农学、理学类相结合的多科性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坐落在敬爱的周恩来总理故乡——江苏省淮安市区(原淮阴市),校园占地2125亩。

学校现有在校普通本科学生14000人,本专科专业及方向41个,设有机械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工程、建筑工程、交通工程、外语、人文与社会科学、计算科学、设计艺术等9个系和生命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另设有一个民办二级学院------江淮学院。

    学校拥有一支热爱教育事业、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较强的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现有教职工1254人,其中专任教师820余人,具有高级职称200人,教师中博士、硕士研究生近400人。近年来,全校教师承担和参与了省、市级以上立项课题177项,公开发表论文3000多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1000多篇,并有多篇文章被SCI、EI、ISTP、CA收录,申请职务专利11项,有的技术成果被推广运用到全国许多省份。

    学校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和现代化的教学实验仪器设备,有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省级重点建设学科、数字化制造技术省重点实验室、电工电子和大学物理两个省级示范实验中心,有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省级特色专业,以及多门省级精品教材。学校是淮安市CAD/CAPP/PDM培训服务中心、淮安市信息安全与保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淮安市ERP实验中心。拥有馆藏图书104万册,各种中外文期刊1550种。

    随着用人机制的建立和完善,我院积极改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更新就业观念,强化就业指导,努力做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双向选择”的服务工作。在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在此,我们对多年来给予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支持的用人单位及有关部门致以衷心的感谢!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我院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继续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主动搜集毕业生需求信息,积极寻找合作伙伴,建立校企合作关系,诚邀用人单位来校进行毕业生招聘活动。对用人单位的需求信息,我们将及时向毕业生发布,随时为每个招聘单位举办专场招聘会,并提供详、实、准、全的毕业生在校信息,协助用人单位落实合适人选。

    为更好地发挥中介服务作用,本着“助单位选材,利学生就业”的原则,我院还在学院招生就业网上建立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栏,供毕业生随时查询。我们衷心地希望用人单位招聘我院毕业生,我们竭诚为贵单位引进优秀人才做好服务工作。

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二00六年十一月十日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