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五所高校2007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2006年11月22日 00:00  

淮安市人事局、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联合举办2007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淮安高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构筑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淮安市人事局、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淮安信息学院、江苏食品学院、江苏财经学院等单位决定于2007年12月16日联合举办“淮安市五所高校2007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真诚邀请贵单位光临!现将有关事项敬告如下:

  一、会议日程

  1、2006年12月15日全天报到(星期五),晚上6点会议设宴招待参会代表;

  2、12月16日(星期六)8:30一15:00 ,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洽谈。

  二、会议及报到地点

  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主教学楼一楼大厅。

  三、参会须知

  1、学校免费安排摊位;

  2、参会单位自备宣传材料或展板;

  3、为保证招聘单位需求信息及时向毕业生公布,请参会单位填写好参会回执,于12月10日前通过邮寄或传真发至大会联络组,大会联络组设在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地址:淮安市枚乘路 邮编:223003),参会单位也可直接与邀请学校联系。

  4、用人单位可与毕业生现场签定协议书。

  四、会务联系方式

  大会联络组(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电话:0517-3591073(传真) 3591026

  联系人:文萍 13915111757 张文亚 13511554155

  市内乘车线路:到达淮安汽车站的来宾可乘15、18、22、26路公交车到北京北路89号淮阴工学院站下;到达淮安火车站的来宾可乘28路公交车到北京北路89号淮阴工学院站下;如需到车站接战,请提前电话告知。

 

  淮安市人事局 淮阴师范学院 淮阴工学院 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 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二00六年十一月十六日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