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微心愿“,青年暖童心 ——计算机学院2024年寒假爱心捐赠活动
2024年02月29日 10:01 计算机学院团委 

2024年1月30日,计算机学院三位学生代表受邀参加了金湖县塔集镇团委举办的点亮“微心愿”活动,在这个冬天,为对接的小朋友们带来新年礼物与美好祝福。

在春节来临之际,金湖团县委开展了点亮“微心愿”暖冬行动,为特殊群体的孩子们征集“微心愿”,并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点亮微心愿“的邀请。计算机学院团委与对接的塔集县团委积极联系,开展宣传,得到了许多同学的支持,纷纷为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贡献一份爱心。共有21位同学自愿参与捐赠,为孩子们购买了书包、文具、羽绒服等物品,共同点亮了留守儿童们的微心愿。

本次活动不仅是计算机学院分团委与金湖县塔集镇团委校地对接的第一次合作,也用爱心在青年与少年搭起了一座桥梁,彰显共青团的温暖与力量。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淮阴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北园11号楼   电话:0517-83591046 邮编:223003